君慕

从今天起,奔向我华丽盛大的死亡

基三的你【叶橙】

¥我竟然还记得写这个。。。。。。

¥编不下去了,下篇完结

¥沐沐我爱你(づ ̄3 ̄)づ╭❤~




【六】师傅英雄救美?!

自从那天下了游戏之后,苏沐橙一个狠心删了游戏客户端,打算就这么埋葬了这段感情。那之后叶修也没有再联系过她,或者说有过联系她也无从知晓。也是这时候苏沐橙才清楚的意识到没有了游戏,她和叶修隔着天涯。

苏沐橙正常的上学吃饭睡觉,偶尔对着电脑发发呆,再偶尔悄悄在心底后悔后悔当初有了YY就偷懒没加叶修QQ的事情。但也只是一小下下而,就在偶尔夕阳西下的时候生出一点点惆怅忧郁的小心思,怀念着那段升级的时光。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少女情怀吧,苏沐橙有些自嘲的笑了笑。这是她删掉游戏客户端的第二个周末,远方的斜阳穿过微微有些厚的云层,有点像站在扬州城门望向远处的感觉。她记得那次她怎么也掌握不好轻功没办法完美登顶,还是叶修开着一叶之秋带她上去的。在扬州恢弘的城门顶上,丐哥和秀萝抱在一起看着远方的一抹光,她当时还坐在屏幕外矫情的感慨这大概就是江湖,然而不过一月时光,就以物是人非。

苏沐橙长长的出了口气,感觉自已又开始伤感起来,于是起身打算去看个娱乐节目,手机突然亮了起来。是QQ的好友提醒:君莫笑

验证信息:沐橙上线我们谈谈,就算你要A,也告诉我,毕竟你是我唯一的徒弟。

苏沐橙盯着手机看了很久很久,甚至屏幕黑了她都没有意识到,等到回过神来,自己已经坐在了电脑桌前。她有些无奈的苦笑,心里一点一点苦涩起来,“唯一的徒弟”,对啊,在叶修眼里自己不过就是细心养大的徒弟而已,自已又在这里自作多情什么呢?

不过无论叶修是怎么知道自己的QQ的,人家已经说到这种地步,自己不好再只顾着自己的情绪了,倒不如大大方方和叶修说清楚,也再看自己的小秀萝最后一眼,然后就和这段感情说再见吧。

想通了之后苏沐橙就加了叶修QQ,回了句稍等,然后重新下回了游戏。等再次登上游戏的时候秀萝正停在扬州城门,脸朝着夕阳的方向,在来来往往插旗切磋的人群中有些难言的寂寞。

苏沐橙正要发密聊给叶修,就看到叶修先给她发了密聊。

【师徒】君莫笑:沐橙稍等我一下啊,我打个战场

苏沐橙看着密聊愣了一下,没有回。

只是心底愈发的苦涩,你看,你消失这么久什么都不会变,世界照样在转动,扬州的天依旧灰蒙蒙的,君莫笑也仍旧做自己的任务打自己的架,什么都不会因为自己的消失而改变,那自己还留恋什么呢?走的干干净净的就好了。

苏沐橙操作着自己的小秀秀来到了金水镇自己和君莫笑初次见面的地方。看着有些熟悉的地形,苏沐橙感慨的叹口气,当时的她以为学好轻功就可以仗剑江湖,谁知这所谓的江湖这么袢人心。

屏幕中的秀萝秀气的转着圈,很是招人,苏沐橙拉进了屏幕打算仔仔细细的看看,就见一个红名飞到自己身边,然后不过五秒自己的小秀萝就躺在了地上。

苏沐橙有些愣神,开始她还以为是自己不小心引到了怪,点了原地起,谁知刚起来立马又躺在了地上。旁边站着一个红名。之前叶修给她普及过剑三阵营和攻防的知识,她也跟随君莫笑加了浩气,这时候才想起来今天是小攻防的日子。只能说屋漏偏逢连夜雨,苏沐橙认命的等着那红名离开,又点了原地起,然而刚站起来,才飞走的那人一个回头自己又躺了。苏沐橙有些无奈,正要打字跟这人解释自己不是打攻防的,一叶之秋便甩了个组队过来。

【师徒】一叶之秋:沐橙,拉我

【师徒】沐雨橙风:等等,我换个地方

【师徒】一叶之秋:不用,就现在,拉我

苏沐橙只好召请一叶之秋,然后准备打字告诉叶修身边有红名的事,谁知正打着字一叶之秋就已经到自己身边,然后提着棍子便抡在了红名的脸上。

那红名基本没有反抗的余地就被打死了,然后一叶之秋在近聊发了白字。

【近聊】一叶之秋:你杀了她三回?那我就三倍还给你吧

很久之后苏沐橙都能清晰的回忆起这天一叶之秋的背影,拉近的镜头让屏幕中的那个人显得高大而可靠,他就这样站在自己面前,一如初见那般为自己挡下小怪和红名。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一瞬间,苏沐橙感觉只要这个人还在,他就可以为自己挡下一切。

或者,这才是这个江湖的魅力。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