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慕

从今天起,奔向我华丽盛大的死亡

黑火


@【沐all,黑道pra】
@【第一弹】
@【叶橙——对立】

♥私设如山
♥ooc
♥短小精悍
♥沐沐爱你╭(╯ε╰)╮


两个人的共同目标,最后开枪杀了那个人的是叶修。
苏沐橙愤愤的咬着下唇,看着叶修有些戏谑的眼神,在大脑还未来得及思考时身体已经朝着叶修的手扑了过去——叶修手里有着代表任务完成的,从目标手里拿到的u盘,而此时他正炫耀般的拿在手里把玩。
“哟哟哟,”叶修轻而易举的躲了过去,甚至还分的出心拦腰抱了苏沐橙一下,防止了苏沐橙与地板来个亲密接触,“沐沐~这可不行啊,就算我们是杀手,也要有职业操守哦,抢我的功劳这可不行。”
啊,忘记交待了,叶修和苏沐橙各自效力的公司是业界众所周知的死对头,见面火拼的那种。
苏沐橙气的脸通红,本来白皙的面容因为染上了怒火愈发的惊艳。她其实没有要抢功的想法,只是这个人三番五次和她撞上同一个任务,每次都戏耍她一样只先她一手完成任务,然后 完成任务后还不立即撤离,总要气气她才行。
“叶修你这样玩有意思吗?完成任务就快滚!技不如人我无话可说。”
“可我不想走啊。”
叶修从沙发站了起来,一步一步走向苏沐橙。身高差和强大的气场让苏沐橙不自觉的后退了半步。
“你不走,那我走!”
苏沐橙转身就想离开,有些狼狈的神情动作到看起来更像是逃离。
然而这次叶修并不想让这只磨人的小狐狸跑了。他已经给了足够多的暗示,小狐狸都充耳不闻,他觉得自己怕是太宠苏沐橙了,以至于压抑了自己这么久。

所以苏沐橙只够跨出半步,她都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回过神来自己已经被叶修扭着双手按进了怀里。
叶修低着头,脸上仍旧带着嘲讽戏谑的笑容,只是眼神已经燃起了火。
“我和你打过招呼了哦,沐沐。”
“什。。。。。。唔!”
第一个字甚至都没有说完,就已经被那人狠狠咬住了脖颈,湿润的舌尖重重的扫过颈动脉,脆弱的搏动被吸吮在温暖的口腔,感觉血液都要沸腾着喷薄而出。
苏沐橙僵着不敢动作,直到叶修舔着唇从自己颈间抬起头来。
鲜红的唇,肌肤的刺痛感,落在耳垂的吻和话语。
“苏沐橙,你是我的人了。”

评论(6)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