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慕

从今天起,奔向我华丽盛大的死亡

喜欢【白鸥】

$ 喜欢白鸥这么久之后终于鼓起勇气写了点东西,一开始还觉得自己疯了才会萌这对北极圈CP,可没想到后来越来越喜欢,当然最喜欢的还是鸥姐,她这么好值得所有人去珍视爱护她
$CP是白敬亭王鸥,雷的慎点
$我圈遵旨:醒醒假的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入坑

在拍完明侦第三季之后,鬼鬼和魏大勋在一起了,两个喜欢撒娇的整天腻在一起看的白敬亭牙酸。
奥,没错,白敬亭就是在吃醋,不过不是吃鬼鬼和魏大勋的醋,他纯粹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自己追不到鸥姐就恨不得全世界的男人都和他一样注孤生。

奥,还是没错,白敬亭就是喜欢王鸥,大他11岁的,曾经和他扮演过母子的王鸥。
白敬亭安静下来的时候问过自己很多回,他到底什么时候喜欢上王鸥的?可到现在他都没有想明白,他只记得不知不觉间自己眼睛已经离不开欧姐了,拍明侦四的时候满脑子想的都是怎么能和鸥姐更近点,最好乘机来点身体接触什么的,这可不是轻薄耍流氓,两个人一起搜证难免磕磕碰碰的嘛,这是不可抗力!
白敬亭一直因为年龄原因怕出了CP粉给鸥姐招黑,一边耐不住心底的喜欢想靠近再靠近,一边又像做贼一样提防着所有人,怕被镜头拍到,更怕被周围人知道。
其实哪里是怕被周围人知道呢?他恨不得昭告全天下王鸥是他白敬亭的人,叫所有雄性生物离王鸥三米远。可他不能,少年的心思敏感酸涩,他知道王鸥只是把他当做弟弟,当做后辈,他靠近王鸥的时候都不敢大声的呼吸,唯恐被她察觉到一点儿苗头,和自己老死不相往来了。
可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白敬亭说到底不过二十出头的愣头青,那一举一动又哪里瞒得过一起拍摄的这群人精呢? 就像'现在,大家都在休息的时候只有这傻小子愣愣'的盯着王鸥一动不动,就差把眼珠子粘在王鸥身上了。他自以为坐在暗处就没人看见了,其实人人都跟明镜似的,只有那傻小子一个人以为瞒住了全世界。
何老师看着都有些不忍心,低头跟王鸥说话。
“鸥啊,你到底打算怎么办啊,小白现在恨不得粘在你身上,节目组都无奈了,只好明里暗里的假装炒魄魄CP替你们挡挡,可你也知道这只是缓兵之计,鬼鬼和大勋已经决定不久之后就公布了,你们这事儿迟早要解决的。”
王鸥背对着白敬亭收拾手中的东西,垂下来的长发挡住她那双风情万种但又明媚清澈的眼睛,她低沉着声音苦笑。
“你说的我都知道,可是何老师我也是没办法啊,我身上的脏水到现在都没洗干净,小白又在事业上升期,我怎么能这时候扯他后腿呢?我是喜欢小白,可我大他十一岁,虽然大家嘴上说现代社会恋爱不分年龄性别,可实际上是怎么样我们都清楚不是吗?我要是真和小白在一起,以小白那性子肯定是瞒不住的,可是要是公开了我怎么样都无所谓,但要是因为我毁了小白的前途,我是怎么都不会原谅我自己的。”
何老师看着王鸥有些难过,这个漂亮的女人实在是受了太多她不应该受的苦楚,可哪怕是这样她仍旧怀着一颗善良的心对待所有人。他安抚的拍拍王鸥的肩膀,毫不意外感受到了一束死亡光线直直的射在自己手上,像是要把自己的手看出个洞来。
何老师心里好笑,笑过之后又开始难受。他在察觉到小白的感情之后挣扎过要不要插手断了两个人的往来,他一边希望两个人结出善果,一边又很清楚这种可能性有多小。在打算给明侦剧组打电话取消鸥姐嘉宾名单的前一晚,何老师给撒老师打了个电话,他诉说了自己的挣扎,他说他真的希望这两个人能够安安稳稳的过一辈子。撒老师听了之后沉默了很久,然后发了一张照片给他。
何老师看着那张照片笑了,笑得很难过。那张照片拍的是王鸥,那个一向爽朗大方的女人站在阴影之中安静的看着不远处的一个背影,那双漂亮的眼睛写满了苦痛挣扎,以及不敢言于世人的深刻爱恋。 何老师隐隐约约觉察王鸥也是喜欢白敬亭的,只是没想到被岁月洗礼过的女人这么擅长隐藏自己的感情,连他都瞒了个七七八八,只有一向因为欣赏王鸥而喜欢撩她的撒老师感受到了这份无法诉诸于口的感情。
可何老师难过的不止是这个,他看着照片右下角那个蹲着的背影,他知道那是白敬亭,他也知道白敬亭蹲在那里是在抚摸着一只毛绒兔子,而那只兔子不久前被喜欢毛绒玩具的王鸥抱着亲过。 何老师当时就站在不远处看着白敬亭,看着这个尚还青涩的少年虔诚的低下头,紧紧抱着那个毛绒玩具,像是抱住了全世界。
撒老师在照片下注了一句诗: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这世界难见痴情人,更难见互相痴情的,他们经历的多,所以想事情总是喜欢往坏处想,可这份情这么难得,他们又何必做棒打鸳鸯的坏人?世界再坏能坏到哪里去?大不了他们这群前辈帮着可爱的后辈们挡挡灾呗,无论怎么样人总是能活着的不是吗?
何老师回想起曾经差点做了恶毒的丈母娘,不禁笑了出来。可王鸥正诉衷情呢,满心的苦楚,听到何老师笑得很开心的样子更难受了,撇着嘴假哭:“合着何老师您拿我逗乐儿呢,我这拿了苦情女主的剧本,您到笑得开心。”
王鸥都没注意自己被白敬亭带出一嘴京腔,偏偏声音软乎着撒娇,听得何老师又想笑。他插科打诨过了这茬,拉着王鸥去搜证。身后的小奶狗亦步亦趋的跟着,满眼满心的委屈,偏偏还要忍着不表露出来。
何老师突然就释怀了,他想撒老师说得对,能有什么大不了的,天塌下来还有他们这群“老东西”顶着呢,砸不死人,无论是鬼鬼大勋还是小白鸥鸥,都有他们护着呢。
所以剩下的问题就是怎么看这两个人吐露心思了,何老师想他一定要和撒老师好好策划策划,让两个人终生难忘才好。
没错,这样才好呢。

评论(10)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