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慕

从今天起,奔向我华丽盛大的死亡

阳光挡不住的【白鸥】

▲不知道有没有下文的东西
▲好希望鸥鸥也能有青梅竹马暗恋的少女剧本啊
▲我们鸥鸥也是小仙女一枚啊
▲再不行和鬼鬼万人迷姐妹花也行啊【住口】

【一】
同桌给了白敬亭一盘录像带。
那小子临走时挤眉弄眼的样子让白敬亭有了不好的预感。
事实证明他留个心眼是对的。
白敬亭面无表情的插着耳机看着影片中白花花的大腿和躯体,内心毫无波动,他甚至还能分出心评价影片中那个男的长的太丑了影响胃口。
虽然他晚上并没有少吃一丁点。

【二】
自家姐姐带着王鸥回家玩儿的时候白敬亭正在屋子里收拾东西-----他今年高二,上寄宿学校,每周可以回一次家。
同桌给的录像带大咧咧扔在桌子上,他准备回去就把带子拍在同桌脸上,然后给他来几个佛山无影脚尝尝。
带子还没有装进盒子里,那盒子的外标签早已经被鸡贼的同桌换成了英语带子的标签,然而到底是男孩子,粗枝大叶的,换了外面不顾里面,女人姣好的胴体印在录像带上,像是青春期躁动青涩的情欲,不知从何而起,不知从何而终。
白清溪拉着王鸥闯进来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桌子上的录像带,泉水般清澈的声音咋呼起来杀伤力也不是小瞧的。
“白敬亭你个臭小子!小小年纪不好好学习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呢?!你信不信我告诉爸妈去!”
白敬亭其实早都听到自家姐姐上楼的声音了,他都懒得回头看白清溪一眼,只是低着脑袋继续收拾自己的东西。
“白敬亭你这是什么态度?!”
白清溪气的够呛,上前一步就想教训这个越大越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弟弟,结果还没来得及撸袖子就被王鸥轻轻拉住了胳膊。
她柔柔的笑着安抚白清溪,开口说了进屋后的第一句话。
“好啦,是我们不打招呼进来在先,小孩子也有孩子的隐私啊,你这个粗枝大叶的姐姐~”
王鸥觉得自己说的话还挺善解人意的,语气也温温柔柔没什么问题,谁知道她抬头就看到那原本安静收拾东西的小孩见了鬼似的惊恐的抬头看她,然后像只炸了毛的猫一样跳了起来,一把夺过白清溪手里的录像带,然后从两个人身边窜了出去。
白清溪被自己弟弟吓了一跳,有点担忧的探头去看,可哪里还有白敬亭的影子。
“敬亭这是怎么了啊?我真的是越来越搞不懂他了。”
王鸥想起方才少年冲出去前她无意瞥到的红的滴血的耳尖,以为是少年被陌生人撞破了隐私害羞了,于是抿着嘴笑了,“大概是青春期吧。年轻人,真好。”
白清溪回头看好友笑得一脸温柔,注意力又被拉了回来。
“唉我说鸥鸥你就应该多笑笑,你这么一笑看谁还在背后嚼舌根说你狐媚子,分明就是一邻家姐姐嘛,还是纯天然无害食草系的。”
“好啦,你管那闲言碎语干什么?自己顾自己都顾不过来呢,没空理他们。”
“也是,走,带你下馆子去~”

【三】
白敬亭觉得自己活了十七年第一次这么狼狈,他从房间冲出来之后就在街上茫然的游荡,稚嫩的小脸褪去了几分热度,却染上了丝丝委屈。
他把一切过错都怪罪到了自己那个一向大大咧咧的亲姐头上去。
“白清溪到底知不知道尊重别人的隐私啊!竟然不打招呼就带不认识的人进我卧室,真的是亲姐啊!啊啊啊啊要气死了!”
白敬亭一边欲盖弥彰的嘴里不住埋怨自家姐姐,脑海里那一抹抿嘴笑着的绝色却愈发生动起来。
白敬亭其实是认识王鸥的,她是白清溪大学舍友,大学两人关系就很好,工作找到一起之后更是好的和亲姐妹一样。王鸥也来白家玩过两次,只是每次都和白敬亭完美错过,所以虽然王鸥和白敬亭因着白清溪的缘故对对方并不算陌生,但真正见面却是实打实第一次。
他想其实王鸥并不会介意自己出这样的丑,他也不应该介意,在他这个年龄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可不知道为什么白敬亭就是莫名其妙的烦躁,想到待会儿回去可能还会被自己那个没心没肺的姐姐抓着逼问调侃,而王鸥就会像今天下午那样抿着嘴温柔的微笑,把他当成一个才过青春期的毛头小子,他就更烦躁了。
白敬亭,你不应该这样。她是你姐姐的好朋友,你们差着十一岁,你会害死她的。
白敬亭拼了命的说服自己去掐死那在心底蠢蠢欲动的幼苗,那幼苗从他第一次在姐姐那看到王鸥的照片时就悄悄悄悄的扎了根。当时自己不过是初中的小屁孩,以为这段懵懂的感情永远不会有破土而出的时候,于是便纵容自己在姐姐一次一次无意的描述中勾勒着那个清纯又美艳,娇俏又大气的女人的模样。
他曾经以为这些酸涩的,不成熟的感情会永远坏死在黑暗之中,像埋藏在地底的坏掉的豆芽,终究会腐烂然后和泥土混为一体。
可是它却在今天发芽了。
因为他们的相遇。像是一场阻止不了的瓢泼大雨和雨后绚烂的阳光彩虹,那腐烂的幼苗被那抹笑诱惑了,它颤颤巍巍的钻出了黑暗,在阳光之中舒展了自己柔嫩的绿芽。
依然脆弱,但是无法阻止。
白敬亭感受到心底那份渴求之后像是被人当头一棒,他呆愣的站在原地,双眼茫然,嘴中不住的嘟囔。
“完了完了我完了,我真的完了......”



TBC.

评论(16)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