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慕

从今天起,奔向我华丽盛大的死亡

阳光挡不住的【白鸥】

▲好的小白怂了文就此完结了
▲happy ending
▲【你可住口吧】
▲醒醒假的

【四】
“什么完了?被你爸妈发现了?”
突然出现在耳畔的声音瞬间拉回了白敬亭九天之外的心神,他突然想起来一切事情的罪魁祸首就是自己手中的这盘录像带,而给自己录像带的人正一脸猥琐的勾着自己的脖子对着自己挤眉弄眼。
“说话啊小白,真的被你爸妈发现了?你没被打死吧?”
魏大勋笑得一脸幸灾乐祸,贱兮兮的样子让白敬亭没忍住踹了一脚。
“我去你大爷的魏大勋!小爷差点给你害死你知不知道?!”
魏大勋灵活的一个闪身躲开了,“嘻嘻你大爷我不知道啊!”
“我是你大爷!”
半大的少年们整天看些古惑仔或者武侠小说,时不时小爷大爷小弟大哥的换着折腾,魏大勋也不介意,他现在急着八卦白敬亭到底有没有因为录像带而被家法伺候,难得也没再嘴贱,嬉笑着又缠上白敬亭。
“认真呢兄弟,你看片的事真的被你爸妈知道了?你没被家法伺候吧?”
白敬亭没好气的白了魏大勋一眼,用手中的带子糊了魏大勋一脸,“比那更糟好吗?被我姐看见了!就这事白清溪能笑我一辈子!”
“啊?”魏大勋有些懵,“清溪姐?清溪姐回来了?”他回想起白家姐弟鸡飞狗跳的成长史,难得生出来了一丝丝的愧疚,于是故作豪迈的拍拍胸脯,大义凛然的说道:“没事兄弟,这事儿清溪姐要是提起来你尽管卖我,我愿意为了兄弟未来的幸福生活挡枪挡炮!”
白敬亭斜着眼撇了撇魏大勋,一双奶狗似的下垂眼愣是给他斜瞪出了丹凤眼的架势,连带着右眼的泪痣都写满了“魏大勋你个畜牲是不是又想着谋害小爷”。
魏大勋眯着眼笑得人畜无害,一把搂住白敬亭的脖子带着他往街角的游戏厅走。
“哎呀哎呀这么大好的日子不玩两把游戏怎么对得起人民和党你说对吧小白,为了表达我深沉的歉意我决定请你玩一下午的游戏,随便玩千万别和我客气和我客气你就是看不起我魏大勋一颗热爱兄弟为兄弟赴汤蹈火的火热的心!!!”

......可去他奶奶个腿儿的火热的心,天杀的魏大勋!
白敬亭恶狠狠的捏着手中抓娃娃机的操纵杆,把透明箱中一个超丑的青蛙公仔当成魏大勋的脸,然后对着那张脸狠狠的拍下了按钮。
透明箱中的机械爪子丝毫不知操纵者的怒火,不慌不忙的下勾,然后准确无误的勾住了那个笑得贱兮兮的青蛙公仔。
白敬亭面无表情的弯腰拿出公仔,抬头看到不远处笑得一脸痴汉的看着鬼鬼玩跳舞机的魏大勋,决定待会儿去跟鬼鬼报备一下魏大勋的“看片儿史”,也让魏大勋感受感受自己“热爱兄弟的火热的心”!
谁让这个见色忘义的叛徒打着“陪兄弟来玩”的名号泡妹子!
这厢白敬亭正咬牙切齿的把魏大勋千刀万剐,谁知回个头就看到白清溪一脸惊讶的站在五米开外,她旁边还站着一脸笑眯眯的王鸥。王鸥看了看他,又顺着他方才的目光看到了在跳舞机上手舞足蹈的鬼鬼,她似乎是明白了什么,抿着嘴朝他露出了一个恍然大悟的,带着点明了的,戏谑的,还有点鼓励的微笑。
那个笑看的白敬亭有点胃疼。
他知道王鸥误会了什么,有心开口解释一下,但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就在方才他还在因为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心悸不已,感受着从不曾出现的情愫在心底发芽,可等到第二次见面他就已经看到了横亘在他和王鸥之间的巨大的鸿沟。
白敬亭忍不住在心底问了自己一句:你真的担得起这一时心动的后果吗?
他想,他担不起,他白敬亭,十七岁的白敬亭,担不起。
于是白敬亭也朝着王鸥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礼貌的,疏离的微笑,然后毫不留恋的回头应付着白清溪炮仗一样的花式审问。
这样才是对的。
他暗暗对自己说道。

TBC
【我错了我写的基本都是短篇没有打TBC的习惯,看评论的小可爱差点笑死】【话说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要不干脆将错就错完结算了】【你可住口吧】

评论(1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