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慕

从今天起,奔向我华丽盛大的死亡

阳光挡不住的【白鸥】

▲上一篇的结尾我皮了一下实在是对不住各位
▲特此赶出来下文谢罪
▲【虽然短但是情谊重】
▲【你可闭嘴吧】
▲每日自省:醒醒假的

【五】
几个人在游戏厅玩了一下午,直到快饭点才悠哉悠哉的出了游戏厅的门。
白敬亭从游戏厅出来后凶神恶煞的开始找魏大勋算账,他晃着手中的录像带勒索魏大勋一周的早餐,还特别恶劣的点名要吃距离学校两公里远的一家很有名的早餐店的灌汤包。魏大勋为了尊严挣扎了两秒,但在白敬亭暗示自己要把带子交给鬼鬼之后秒怂,指着天发誓风来雨来冰雹来也阻止不了他那颗为兄弟买包子的心,被白敬亭又赏了一脚。
魏大勋揉揉自己的屁股,隐隐觉得白敬亭好像有哪里不对劲,但他半颗心都在身旁的鬼鬼身上,又神经粗惯了,也没太在意。
旁边的鬼鬼翘着两个羊角辫一蹦一蹦的和白清溪还有王鸥说话。鬼鬼魏大勋白敬亭都是一个院儿长大的,白清溪看鬼鬼跟亲妹妹似的,拉着她给王鸥介绍,王鸥和鬼鬼也一见如故,三个女生扎着堆儿进行girls' talk,魏大勋连个缝儿都挤不进去,哭丧着脸去粘白敬亭求安慰。
白敬亭嫌弃的推开魏大勋假哭的脸,难得没有开口损他,只是沉默着把玩他今天抓到的那个青蛙公仔。魏大勋自讨没趣,但又忍不住嘴贱,于是又凑上去捏着嗓子跟白敬亭撒娇。
“爷~这个公仔赏给奴家好不好啦~”
魏大勋个儿窜的快,近一米八的少年扭着腰撒起娇来简直堪比原子弹,炸的三个女生愣是往后退了三米远。
白敬亭从小被恶心惯了,连个眼神都没分给魏大勋,反手一肘快狠准戳在魏大勋肋骨上,魏大勋夸张的往后退了两步,捂着心口冲鬼鬼喊疼。鬼鬼上前一步想看看魏大勋是不是在装,结果被魏大勋抓了手腕一溜烟带跑了,边跑还不忘回头跟三个人say goodbye。
白清溪被魏大勋这一系列骚操作惊的目瞪口呆,结结巴巴的问一脸“不出我所料”的王鸥。
“这这这什么情况?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套路了吗?”
王鸥被白清溪的表情逗笑了,说道:“是啊,我们俩都是老人了,跟不上这些小孩的套路了。”
话说出来王鸥才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她抬头看了一眼白敬亭,那孩子面无表情的看着鬼鬼和魏大勋离开的方向,柔软的下垂眼配合着那一小颗泪痣显得有点垂头丧气。
王鸥在心底暗骂自己神经粗,忘了这小孩儿也喜欢鬼鬼,她和白清溪还在人小孩儿伤口上撒盐。
她看白敬亭捏在手里的公仔,估摸着小孩儿想送给鬼鬼但是没送出去,想着自己讨要来算了,免得小孩儿睹物思人。
于是她说:“小白啊,你手里那个公仔姐姐很喜欢,送给姐姐好不好啊?”
王鸥本来声音略沉,带着点成熟的韵味儿,但她此时心底歉疚,想要安抚安抚白敬亭受伤的小心灵,所以本能的柔和了嗓音,温温软软的。
就像只撩人的猫,身子蹭蹭还嫌不够,非要拿尾巴尖儿撩的心尖儿颤颤,才悠哉悠哉的仰着脑袋走开了。
白敬亭几乎溺毙在这撩人的尾音之中,安安稳稳在胸腔里待了十七年的心脏开了窍就再也按捺不住,叫嚣着要从喉咙里跳出来。
他结结巴巴憋的小脸通红,手臂举起来像是要递给王鸥,却又敏感的注意到公仔已经被他蹂躏的不像样子,于是刚送出去的手瞬间又收了回来。
情窦初开的少年心思最是难以捉摸,一举一动都生怕在心上人面前失了面子。
白清溪也是个粗神经的,她以为白敬亭不舍得那个公仔,想着男孩子不能养的这么小气,就皱着眉训他,“就一只公仔而已,白敬亭你什么时候这么小家子气了?”
王鸥一看这可怜的小表情以为他舍不得把给鬼鬼的东西给别人,怜惜的眼睛里都要溢出光来,连连摆手帮着解围,“哎呀姐姐闹着玩呢,哪能要小孩儿的东西,我们快回家吧,要饿死了~”
白清溪还想再说两句,谁知白敬亭突然转身飞快的跑了!
那身影看着着实是有些狼狈。
白清溪头疼的抚了抚额,说道:“敬亭到底是怎么了?难不成是叛逆期到了?”
王鸥抿着嘴笑笑,想着小孩儿的事到底自己不好插嘴,也就没再说话,只是拉着白清溪往白家走去。

TBC.

评论(1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