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慕

从今天起,奔向我华丽盛大的死亡

小奶狗——叁【周橙】

*有生之年我竟然真的想的起来写这个

*这就是发糖甜甜甜的,绝对没有虐,放心吃糖

*设定和前两章大家翻翻吧,lofter这两天抽风网页登不上去不好弄链接,等好了之后我再弄

*食用愉快

【三】

苏沐橙是典型的“人前女神”,关上房门其实是有点小邋遢的,这点在早上刚起床体现的尤其突出——苏沐橙赖床的厉害,每天早上起床简直跟打仗一样,要经过无数的扭来扭去翻来覆去才能成功的爬起来,可想而知那快齐腰的秀发每天早上是个什么样的炸毛状态了。

叶修和苏沐秋其实委婉的提醒过苏沐橙女孩子家要保持形象,但是苏沐橙早上起床总是要迷瞪很长时间,这段时间基本靠条件反射做事,叶修和苏沐秋在亲眼看到苏沐橙一边打瞌睡一边把自己本来就炸毛的脑袋弄成炸毛的N次方之后明智的放弃了劝说。

算了,自家孩子什么样没见过啊,邋遢就邋遢着吧,谁让我们惯出来的呢。

当然,两位哥哥怎么也预料不到自家孩子会因为他们一时心软惯出来的小性子被拐跑了,然而等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后悔莫及,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苏沐橙因为昨晚睡得舒坦,难得起来之后没有那么迷糊,昨晚那些小心思早在美梦之后化为云烟了。她开开心心的哼着歌洗漱,牙刷在口中左刷刷右刷刷,脑袋里想着待会是出门买包子还是在家烤土司,门铃响的时候还在摇着脑袋纠结。

苏沐橙看看表,八点半,估摸着是加班的苏沐秋回来了,于是牙刷都没从嘴里拿出来就去开了门。

“哥哥你肥来啦,我们待会吃什么......”

因为牙刷在嘴里,苏沐橙说话都有些口齿不清,本来笑嘻嘻的打算扑上去抱住苏沐秋日常撒个娇,然而看清门口站着的人之后硬生生止住了向前倾倒的身体。

周泽楷看着有些惊讶,有些拘谨无措,还有点害羞。他似乎想上前来扶苏沐橙一把,在苏沐橙凭借强大的平衡能力站稳之后又有些失望的把手收了回去。

苏沐橙倒是一点都没注意到周泽楷这些小心思,或者说她根本没有余力去考虑这些,眼前这个人的出现甚至让她以为自己还在做梦,她有些结结巴巴的开口:“周,周泽楷?”

“嗯!”

周泽楷似乎很开心苏沐橙能叫出他的名字,方才的拘谨散了几分,脸上微微勾起一个笑容,让原本就精致帅气的容貌更添了一份柔和。

苏沐橙觉得自己脑袋有些转不过弯来,她突然明白古人的“美人计”“美男计”真的不是空穴来风,像周泽楷这样的放在古代怕是要掀起腥风血雨的。

苏沐橙脑补了一下周泽楷一身华服引得各路诸侯争风吃醋的场景,一个没忍住竟然笑了出来,可她忘了自己口中还咬着牙刷,结果乐极生悲不小心让牙刷头戳到了上颚,一时间疼的眼泪都出来了,她什么时候在外人面前这么失态过,何况这个人还在昨晚让自己苦恼了一晚上,好不容易睡一觉都过去了,谁知道第二天就在人家面前出了这么大的洋相。

苏沐橙一手拿着牙刷,一手揉着脸,又囧又疼,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可没想到周泽楷比她更着急,方才还害羞的离她三米远的男人两步就跨到了她面前,两只手无措的动来动去,一脸的担心却又支支吾吾的说不出完整的话。

结果苏沐橙又乐了,她以前对周泽楷了解不多,没想到这个人赛场上所向披靡,下了赛场却是这么一个害羞拘谨的性子。

她感觉缓了缓后也没那么疼了,于是站起身来问周泽楷:“请问你是来找我哥哥和叶修的吗?”

苏沐橙觉得自己和周泽楷昨天才真正认识,还隔着网络一句话都没说,虽然自己春心小小的动了一下,但到底还只能算是陌生人,所以口气也变得客气起来。

周泽楷也意识到这一点,礼貌的后退了两步,只是神情看起来有一点点的沮丧。

他挺直了身子直视着苏沐橙,微微欠了欠身才开口回答:“冒昧打扰了,苏沐橙前辈。我昨晚有和叶修前辈打过招呼,说今天要来拜访请教。”

已经脱去稚气的男人无意识的散发着难以抵挡的魅力,苏沐橙觉得自己的小心思又有活泛的趋势。她立刻摇摇头把乱七八糟的想法驱除出脑外,带着后知后觉的害羞往门口躲了躲:“那你稍等五分钟好不好?我哥哥加班还没回来,叶修还在睡觉,我去叫他。”

在周泽楷点头之后苏沐橙立刻关了门冲进了卫生间,她看着镜子里自己乱成哈士奇的头发,还有小花鸭子的一身卡通睡衣,绝望的捂住了脸:“完蛋了,我以后还怎么面对他啊呜呜┭┮﹏┭┮”

自觉形象尽毁的苏沐橙根本没有勇气再去面对周泽楷,只好去折腾叶修,可怜叶修昨晚困得晕乎乎根本不知道自己答应了周泽楷什么,等翻到消息记录的时候脸都白了,这要是让苏沐秋知道自己招狼入室还不得把他皮都扒了,于是这人麻利的起床出门拐了周泽楷直奔网吧,美名其曰“一对一辅导”。

周泽楷都没来得及踏进房门就迷迷糊糊被叶修拽走了,苏沐橙倒是松了一大口气,她短时间内是真的没有勇气再看见周泽楷了,她怕一看见周泽楷那张脸就想起自己顶着一头鸡窝一样的乱发,口里还咬着牙刷的蠢样子,简直和当时如同天人的周泽楷形成鲜明的对比。

“为什么我有种又被甩了一次的挫败感呢?”

苏沐橙在床上抱着被子各种翻滚,好看的脸蛋皱成一团。她觉得自己大抵和周泽楷是没有缘分的,所以才把初遇搞成这副模样,可怜自己初恋还未发芽就被扼死在襁褓里了。

苏沐橙知道自己并不是伤心,只是有些遗憾和失落。对方是一个那么优秀的人,所以她也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对方。

“算啦,以后总有机会再见面的,到时候以最好的样子面对他就好啦。”

苏沐橙自我安慰的嘟囔,她以为周泽楷那么忙应该只是来一天就走,毕竟S市离她们那么近,想什么时候走都行,所以她根本就没有想过晚上吃饭的时候会再次见到周泽楷。

她当时正在摆碗筷,苏沐秋在旁边一边帮她,一边絮絮叨叨的说着重复了整整一天的话——苏沐橙以为苏沐秋是知道周泽楷来的事情的,所以在苏沐秋问起叶修的去向的时候也没有多想就全盘托出了,谁知道苏沐秋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他本着妹控的直觉认为周泽楷目的不纯,所以一整天都在给苏沐橙灌输不要被周泽楷外表迷惑了的思想,搞得苏沐橙哭笑不得。

这厢苏沐秋还在喋喋不休,苏沐橙无奈的敲敲桌子,说道:“哥哥!都跟你说人家对我没有非分之想啦!你太瞧得起你妹妹了。再说了人家是电竞大神,我一个普通上班族,我们以后也不会有交集的,怎么发展啊,不可能的事情你不要再说了。”

苏沐秋似乎被说服了一点,但仍旧不放心,想再多说两句,正巧这时候叶修开门进来了。

苏沐秋立刻就被转移了注意力,他狞笑着摩拳擦掌:“哟呵你还敢回来啊叶修,竟然敢往家里招狼,你信不信我......你怎么在这儿?!!!”

苏沐秋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了叶修背后站的颇为拘谨的周泽楷,惊的他差点打翻手边的一只碗。苏沐橙也惊讶的站在原地看看叶修,又看看苏沐秋,但就是不敢看周泽楷。

苏沐秋注意到妹妹的反应之后更来气了,扯着叶修低声质问:“你什么情况啊?你当这里是旅馆啊随便往家里带人?”

叶修没回答,只是转头看向苏沐橙:“沐橙你能带着周泽楷在这附近转转吗?我和你哥哥有点事要说。”

苏沐橙愣愣的点头,她看得出来苏沐秋并不想让她和周泽楷单独出去,但是被叶修给拽住了,苏沐橙担忧的看了两人一眼,带着周泽楷出了门。

评论(2)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