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慕

从今天起,奔向我华丽盛大的死亡

恭喜沐沐叶修夺冠【叶橙】

#很久没有动笔了实在是有点不会写

#就是为了恭喜沐沐和叶修夺冠

#真的很开心,也很感激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沐沐一定会知道我们的心意并且勇往直前







当两人的logo并肩挂在一起时,苏沐橙终于捂着脸笑了。

当初刚参加这个比赛时,叶修只是被她一时的兴起强拉了进来,虽然以叶修的人气就算是他不想参加联盟也是不会同意的,然而真的参加之后苏沐橙却又在心里暗自后悔了起来。当初的小心思不过是希望自己能和叶修比肩,然而叶修的人气一直高居不下,自己却是从出道便毁誉参半,人气肯定是有的,可是同自己竞争的好女孩那么多,自己又哪里来的自信一定能和叶修齐头并进呢?

心里想着这些事苏沐橙那几天便一直心思不宁,也怕叶修来问自己的小心思不好意思说出来,便索性使了点小性子一个人出门散心去了。叶修也不知是怎么想的,也没怎么细问,就只是让她小心点,气的苏沐橙连去哪都没告诉叶修,就只是偷偷告诉了实在是有点担心的果果和柔柔。

当然不告诉叶修的主要原因是她根本就没走哪去,只是找了离兴欣稍微远点的宾馆住了下来,然后默默关注着比赛的进展。

不过让苏沐橙自己也没有想到的是随着比赛的进展她反而没有开始那么关注比赛的结果了。她真的没有想到仅仅是为了这样一个娱乐性质更多的比赛有的人愿意一遍又一遍的发微博发空间给自己拉票,说着自己的优点,有些优点甚至自己都不知道。她也没有想到自己的一举一动会牵绊着这么多人的心,自己受苦受累她们会比自己更加难过,自己被人误解她们会一遍又一遍给自己解释,又不为了给自己招黑不得不把语气放的很软。其实这个比赛自己不赢并没有任何损失,只不过为了心底的一点希冀才格外的关注,可对于她们而言却是看的如此重要,并且肯为了自己做这么多。苏沐橙之前对粉丝也很好,但是也只是感谢她们的喜欢而已,但现在,苏沐橙知道自己会变了,以后会继续对这群可爱的人好,更好,不只是为了感谢这份喜爱,也是告诉她们,她也很爱她们。

“吱啦”

门开的声音。

苏沐橙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她在这里住了这么久这个人连个电话都没有肯定是知道她在哪,在做什么,只是她现在流了满脸的泪水,实在是不适合出现在男朋友面前。

“你出去,”她听到自己哽咽的声音,“我现在好难看的,不要看我。”

叶修有些无奈的点了根烟,背对着苏沐橙倚在她坐的椅背上:“不让看,听总行了吧。怎么就哭了呢?真的把这个看的这么重要啊。”

“叶修,”苏沐橙慢慢转过身把自己埋进叶修不算宽阔的后背,“我会比现在更加努力,更加更加努力。不只是为了能够和你比肩,让现在的结果实至名归,也是为了回报给予我期盼和热爱的人们,我真的很爱很爱她们。”

“很爱很爱吗?”叶修掐了烟回身抱住了苏沐橙,这个女孩在他怀抱里微微的抽泣着,不只是为了一开始自己猜到的理由,也不是为了这个结果,而是为了更加美好的,自己也猜不到的理由流下幸福的,坚定的泪水。他突然觉得骄傲,这个好女孩是他的,并且只能是他的。尽管自己不是很在乎这个比赛,但是两人并肩的画面仍旧让他心满意足的微笑。

叶修一点一点抬起苏沐橙的脸,这个傻姑娘哭的满脸泪水,他却仍旧觉得美到极致。

“既然让我看到这么美的你,那‘很爱很爱’我就勉强接受了吧。不过,补偿可是必须的。”

有吻落下。

荧屏上的苏沐橙和叶修也微笑着走向未来。


评论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