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慕

从今天起,奔向我华丽盛大的死亡

基三的你【叶橙】

@完结撒花

@终于把它搞完了QAQ

@沐沐爱你(づ ̄3 ̄)づ╭❤~







【七】师傅?情缘?

所以说江湖的魅力什么的根本就是扯淡啊!!!!

一个小时后窝在床脚瑟瑟发抖的苏沐橙心底无限的咆哮。手机QQ的提示音不断地响着,混杂着方才发生的一切像强力胶水一样黏住她的脑袋,什么都没法想,什么都不能想,只有那颗真橙之心炸响的声音还清晰的回荡在耳边。

至于发生了什么,让我们回到一个小时前。

一叶之秋近聊说完那句话之后红名并没有给他耍帅的机会,直接回了复活点,只剩下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有些尴尬的对视着。

【师徒】一叶之秋:咳,要我仇杀吗?

【师徒】沐雨橙风:不用了啦,都开着阵营被杀也没话说。不过你怎么知道我被杀了的啊?

【师徒】一叶之秋:帮会喊话

【师徒】沐雨橙风:哦

近乎尬聊的对话,苏沐橙有些无奈又好笑的看着屏幕中的两个小人,方才那一瞬的心动,想要不顾一切表白的那腔孤勇也被这轻飘飘两句话塞回了肚子里。

【师徒】沐雨橙风:师傅,我有话对你说

【师徒】一叶之秋:等等,你最近都没怎么上线,我找到很多好玩的地方,我们去看看吧

【师徒】沐雨橙风:不用了吧,我今天还有点事

早点结束吧,也省的我一直都没办法彻底死心。

【师徒】一叶之秋:有什么事啊,很快的,好不?

不好,和你待的越久我只会越迷失而已。

【师徒】沐雨橙风:可是。。。。。。我真的有事

【师徒】一叶之秋:很快的,真的。这说不定是我们以师徒的身份最后一次浪迹天涯了啊

师徒?最后一次?说的也是,你都不在意,这么轻易说出口,我又留恋些什么呢?

【师徒】沐雨橙风:好吧

一叶之秋发了双骑邀请,两个人坐着一匹绝群慢悠悠的在各个地图瞎逛,万花谷蓝色的花海,巴陵县粉红的桃丘,苍山洱海梦幻的蝴蝶泉,枫华谷火红的红叶湖,每一处都藏着很多剑三玩家的回忆,或美好或心碎,那都是曾经来过这里的证明。

苏沐橙变换着各个角度截下了每一份回忆,然后小心翼翼的珍藏在新建的文件夹中。她知道自己不后悔,不后悔在那天打开了这片江湖,更不后悔在那个下午遇见了这个人。

一叶之秋,君莫笑,我喜欢你。

叶修,我喜欢你。

最后一个地图是明教,明教浑圆的月亮和窗外的弦月相称,像是童话结束该有的样子。

【师徒】沐雨橙风:师傅,够了吧

【师徒】一叶之秋:恩,这是最后一个地图了

是吗?最后了吗?要结束了吗?要结束了啊

【师徒】沐雨橙风:师傅

【师徒】一叶之秋:恩?

【师徒】沐雨橙风:谢谢你这么久对我的照顾,真的,很感谢

【师徒】一叶之秋:恩,没事,师傅嘛,应该的

【师徒】沐雨橙风:恩

没错,你是我师傅,也是唯一的师傅。真的谢谢你,带我认识了这么精彩的一个世界,和这么美好的你。

【师徒】一叶之秋:到了

一叶之秋取消了同骑,然后突然下了线。

苏沐橙有些发愣,她还有些抒情的话打算最后一鼓作气发给叶修再下线删游戏的,怎么对方就不按套路出牌呢?

她懵懵的抬头,叶修把她带到了三生树。作为情侣约会圣地,这边一如既往的人多。

想着叶修可能是掉线了,苏沐橙打算最后做一次缩头乌龟,把要说的话都打出来发给叶修然后就下线。正在打字的当口,系统提示【君莫笑】上线了。好友高亮显示这个人就在自己身边的一堆人中间,苏沐橙就看着那个一身混搭风的小萝莉搭着个小红伞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然后周围的人像是约好一般散了开来,站在他们周围的人开始歪歪扭扭的在地上画起来,有个人绕着沐雨橙风和君莫笑用红色的字圈出一个红心。苏沐橙拉远了镜头一看,那群人写的是

君莫笑

沐雨橙风

君莫笑和沐雨橙风就站在那颗心中间。

然后,一颗真橙之心就毫无征兆的炸响在自己脚底。

【系统公告】

江湖快马飞报!“君莫笑”侠士在明教对“沐雨橙风”女侠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君莫笑”对“沐雨橙风”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下一瞬,苏沐橙就一脚踢开了网线。

于是让我们回到开头。

苏沐橙表示她真的是不小心踢到网线的,这个天地日月可鉴,当然踢了之后死活不上线就是她真的怂了。

床脚瑟瑟发抖的某人表示自己真的没搞懂事情的发展走向啊,什么情况啊?难道不是应该大家和和气气say goodbye吗?怎么就给自己炸橙子了?难不成是搞错了?是搞错了吧!可是。。。。。。还写了字。

苏沐橙表示自己很方。

手机仍旧在锲而不舍的响着,荧屏上倒映着自己惊慌的脸,夹杂着难以言喻的喜悦和感动。苏沐橙知道自己不是因为那颗真橙而慌,而是怕一切都是黄粱一梦。

可是是梦又怎么样呢?我苏沐橙不应该是这么怯懦的一个人。

下床,上线。

三生树下的人群已经散去,只剩下一个小秀萝孤单的站在那里,等待着她去拥抱。

【密聊】沐雨橙风:叶修

【密聊】君莫笑:我在

【密聊】君莫笑:沐橙

【密聊】沐雨橙风:恩,我也在

END





小剧场:

沐沐:哎那些人都是谁啊?

叶修:帮会的,被我拉来当苦力

沐沐:hhhhh那你带我到处乱转是因为要做准备?

叶修:也算,不过是真的想转,毕竟是以师徒身份的最后一次了,想带你到处逛逛

沐沐:当时我好像只注意到最后一次hhhhh还伤心了

叶修:那我再补上,当时是以师徒身份最后一次带你逛。以后你想去哪我就带你去哪,夫~人~

沐沐:⁄(⁄ ⁄•⁄ω⁄•⁄ ⁄)⁄好


评论(2)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